最新消息

News

最新消息

01
2024/04

2種APA 試用資料庫,歡迎大家踴躍利用!

分享:

試用期間即日起至2024-04-28;院內直接使用、院外需認證

1. APA PsycArticles

PsycARTICLES 是APA與其附屬期刊發表的同行評審全文的資料庫,收錄由最頂尖的心理學出版社提供心理學領域的全面性研究 - 從傑出學者的尖端研究,到行為和社會科學的歷史過往著作。 內容可回溯到一個多世紀以來的所有研究文獻。

  • 取得最新的高品質研究 :PsycARTICLES每週更新一次,將您與當前全球心理學和行為社會科學研究人員撰寫的全文雜誌文章相結合。 發現最新的學術成果,一同塑造和提供最有意義的研究內容。
  • 最方便的APA期刊收藏方式: 許多期刊可回溯至第1卷第1期,PsycARTICLES為用戶提供了完整的研究資源,專業的索引資訊更提供了最簡易的資源發現。
  • 您可以信賴的研究內容與學者: 為了確保最高品質的科學標準和學術資源,每個期刊文章都遵循由著名的APA期刊編輯所監督下的嚴格同儕評鑒過程。

開始試用

2. APAPsycTherapy

PsycTHERAPY 是由美國心理學會 (APA) 出品,提供系列心理治療影片,為學生、教育工作者和從業者提供第一手、經過臨床驗證的治療方法,以及治療過程中面臨的常見阻礙。作為動態教學和學習工具,PsycTHERAPY提供了知名治療師與個人、夫婦和家庭之間豐富的互動影片。以知名治療師和教授為主講,該資料庫中的影片涵蓋了250多個主題的認知治療方法,包括生活滿意度、自我感知和認知扭曲。PsycTHERAPY中的資源僅可以從此APA資料中獨家獲得。

開始試用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訂閱電子報寫下您的電子郵件,並得到及時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