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最新消息

28
2022/03

AccessPhysiotherapy 物理治療資料庫, 歡迎踴躍試用!

分享:

內容介紹:
McGraw-Hill Medical系列的AccessPhysiotherapy專用於物理治療的臨床、教學與研究,包含當今PT開創性的內容。這個全面性的線上資料庫每周更新,整合領先的物理治療教科書、實際操作和練習的video、圖庫、自我評估工具以及獨特的大體解剖工具 ,且方便你在任何載具上使用。AccessPhysiotherapy在專業的顧問委員會的指導下 ,包括兩名頂尖的學術專家,Annie Burke-Doe博士和Eric Shamus博士,成為在該領域最值得信賴的物理治療資源。

AccessPhysiotherapy的特色及優勢:
•領先全球的物理治療教科書 – ex.Dutton’s Orthopaedic Examination, Evaluation, and Intervention and Therapeutic Modalities in Rehabilitation.
•多媒體資源–內容多為傳授運動和康復技術、動力學和物理治療法,從而使PT能夠比以往更快地制定照護計劃。
•NPTE複習 –內容為替NPTE考試做準備的2,200+個互動式自我評估的題庫,包括來自新版McGraw-Hill NPTE的題目。
•解剖學和生理學的工具 –互動式大體解剖工具,學生可以隨時隨地使用,透過使用人體解剖圖像和動畫來獲取有價值的解剖學知識。
•PT講座系列 –通過持續的講座課程,學習與物理治療相關的關鍵神經科學和神經解剖學概念。
•Quick Answers –輕鬆掌握常見病情和病徵的概要,可用於臨床研究或是作為評論用時的參考。
•新增加 運動醫學系列Clinical Sports Medicine Collection( 收錄包括世界領先的Brukner&Khans臨床運動醫學專著), 包含新書 Clinical Sports Nutrition, 6e

( McGraw-Hill Medical系列已註冊的個人化帳號可通用)
使用方式:IP 管控,不限同時上線人數

介紹影片

使用簡介--檔案下載

立即試用

試用問卷回饋活動,歡迎大家踴躍提供您的意見!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訂閱電子報寫下您的電子郵件,並得到及時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