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最新消息

25
2021/06

AccessObGyn 資料庫歡迎踴躍試用~

分享:

AccessObGyn 為McGraw-Hill出版社針對婦產專科推出的婦產科專輯 (OBGYN COLLECTION) 提供婦產科住院醫師、專科醫師及其他基層醫護人員在日常診療中遇到的問題的最佳參考方案。 本專輯收錄有:
1. 婦產科權威參考用書「Williams Obstetrics 25E」、「Williams Gynecology 4E」及「The Johns Hopkins Handbook of Obstetrics and Gynecology」及其他經典專書。
2. 婦產科各次專領域的參考用書、個案、多媒體影音及專科考試準備用資源。William's Obstetrics 25E為最新版,本版次更新大量內容且新增周產期醫學的內容,例如高危險妊娠、產前超音波診斷、產前細胞遺傳、分子遺傳等專業領域的照護都有著墨。
3. 超過1000幅全彩詳細的圖,全書採實證醫學的內容寫作筆法,讓讀者能快速掌握關鍵資訊。

使用範圍: 總院院內直接使用, 院外需認證


開始試用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訂閱電子報寫下您的電子郵件,並得到及時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