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最新消息

25
2021/08

彰基125~賀圖書館粉絲頁成立, 特舉辦以下活動, 期待您的加入並參加活動~

分享:

賀!彰基總院圖書館粉絲頁成立!!

(活動一) 舉辦閱讀心得徵文活動: 彰基125 書香一到五

為了提昇總院圖書館館藏資源使用率與同工閱讀風氣,因此成立了Facebook粉絲頁。我們會透過比較輕鬆多元的方式向大家介紹館內的醫學/人文書籍,希望可以讓大家在辛苦的臨床工作之餘能夠透過閱讀,在豐富多采的書海中得到心靈成長的力量。

當然我們也會介紹實用的醫學資料庫,新進書籍,實證醫學新知,互動式教學範例,自主學習相關資源,讓大家可以有更多的機會認識總院圖書館的資源,一起學習成長。

恰逢今年是彰基125週年院慶,推出書香一到五的徵文活動,歡迎同工們推薦一本書並寫出讀書心得,寄信到圖書館信箱,我們會刊登在粉絲頁並贈送精美禮物喔!

閱讀心得徵文活動辦法~~~~

*參加對象:全體系醫院同工
*書籍規範:總院圖書館館藏書籍(內容不限,文學,旅遊,科普,財經?皆可)
*字數限制:300-800字
*格式:請附上一張書本封面(需有總院借書條碼),可選擇是否與書本入鏡(露不露臉皆可!)
*作者署名:請告知使用筆名,真名,與是否註明單位名稱。 例:彰基圖書館 小美 / 例:小美/ 例:曾正美 / 例:一個愛書的彰化人
*投稿期間:即日起至2021/12/31
投稿請回覆:d8520 (圖書館信箱)
*獲刊登後即E-mail通知領取精美禮物

(活動二) 加入彰基圖書館 FB粉絲團~


凡借書, 在fb活動內文按讚並拍書封上傳到留言內, 即贈小禮物喔!!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訂閱電子報寫下您的電子郵件,並得到及時更新。